我爱妈妈(一)
每天清晨,当我还在睡梦中时,妈妈已经悄悄地起床了,她开始忙着为我准备早饭。朦朦胧胧中耳边传来一声轻轻地呼唤:“儿子,该起床了,妈妈已经做好早饭了,快起来,要不上学要迟到了。”我总是睁着睡意朦胧的双眼,懒懒的不想起床。接着耳边总会传来一阵优美动听的曲子,是我喜欢的杰伦的歌,那是妈妈专门为我放的。这时的我才会在歌声中慢慢醒来。当我吃着香喷喷的早饭时,妈妈却顾不上吃早饭,又开始忙碌着收拾着家。等我吃完早饭,妈妈又急急忙忙地送我上学。我为有这么一个勤劳的妈妈而感到幸福,我爱我的妈妈!
中午放学一进门,就能看到身穿围裙的妈妈笑眯眯地站在门口,对我说:“我儿子回来了,见到你真高兴。快洗手吧,妈妈已经做好饭了。”每当这时我的心总是甜甜的。当我来到餐厅,桌子上已摆着我爱吃的饭菜,而且每顿都不重样。当看到我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时,妈妈的脸上始终洋溢着灿烂的笑容。我为有这么疼爱我的妈妈而感到幸福,我爱我的妈妈!
晚上,当我坐在小书桌旁学习的时候,妈妈却在忙着为我削着新鲜的水果。每当我感到学累了时,妈妈就会端着水果出现在我身边,耳边又会传来那亲切的话语:“儿子,先休息一下,吃点水果,补充点维生素。”我为有这么关心照顾我的妈妈而感到幸福,我爱我的妈妈!
每当我在学习上遇到困难时,总能得到妈妈的帮助,没有什么问题可以难倒她。她总会用她那聪明的大脑和敏捷的思维,想出一种让我很容易理解的方法,使我一下子明白过来。妈妈是我学习上的一个好帮手,我为有这么一位聪明的妈妈而感到骄傲,我爱我的妈妈!
每当节假日时,妈妈总是不顾自己的辛劳,带我游历祖国的大好山河,使我开拓了视野,增长了不少知识。每次瘦弱的妈妈总会背着一个沉重的背包,里面装满了为我准备的好吃的,她从不肯让我帮忙拿一点,我也从没听到过她叫一声累。我为有这么一位好的妈妈而感到幸福,我爱我的妈妈!
这就是我的妈妈,一位平凡而伟大的妈妈,我最亲最爱的一位亲人,天下最好的一位妈妈。我爱我的妈妈!
我爱妈妈(二)
妈妈,今天是母亲节,在这个温馨的日子里,我要对您说我一直想说的话——
妈妈,谢谢您!每天早上你都会早早地起床,变化着花样为我做饭,早饭盛好放在桌上晾着,你才会叫我起床,因为你知道,我不爱吃太热的饭;你为了让我多吃菜,即使做简单的我又爱吃的鸡蛋炒米饭,你也会放点虾仁和黄瓜。饺子味美又可以吃菜多,你就经常包饺子,还要往饺子陷里加入剁碎的蘑菇,因为你知道,多吃蔬菜可以增加营养,会长得更高。
当我考试成绩不好时,你没有责怪我,而是和我一起分析错误的原因,辅导我不明白的内容,并要求我把错题写在差错本上,妈妈,谢谢你不因为分数低而指责我,谢谢你给我的爱的鼓励
妈妈,对不起!你一天到晚心里都想着我,可我有时候还会不好好和你说话。那次你下班后就忙着做饭,饭端上了却是我不喜欢吃的青菜、蘑菇、苦瓜,我一边盯着动画片,一边埋怨饭菜真难吃,丝毫没有看到你忙得连工作服都没有来得及换。妈妈,我真不懂事,你当时一定心都碎了!妈妈,对不起!
妈妈,我爱你!换季时,你一定会先给我准备好衣物,可以毫不夸张地说,你的眼里只有我。记得你过“三八”节和好朋友一起逛街买衣服,可晚上回来,发现你没有给自己买一件,却为我买来了衣服、鞋……
当我不小心扭住了脚受伤后的这一个月,你更是每天围着我转,背我上学,扶我洗脸,为我端饭……妈妈,看到你忙碌的身影,看到你背我时肩膀上留下的红印,我的眼泪流了下来……
妈妈,今天这个温馨的日子,我要告诉你:妈妈,你辛苦了!我要大声说:妈妈,我爱你!
我爱妈妈(三)
世上只有母爱最伟大,母爱最深沉。一颗感恩的心,一次课外书的读,看到了一个孩子对着自己的妈妈说了一声妈妈,我爱你!这让我想到了自己从来没有对妈妈说过这样的话,我想了想,我也要给妈妈说一声妈妈,我爱你……
可是到底该怎样说出口呢?我在回家的路上,我沉思了许久,想入非非,不知不觉就到家了。妈妈一听到敲门声,就知道是我。她打开房门,笑眯眯地对我说:“琪琪呀,学习了一天,累坏了吧!赶快放下书包,休息会儿,再去做作业,我呀!这就去做饭。”我默不作声地回到了房间,放下书包,开始做作业。做完后,又继续沉思起来,脑海突然浮现出妈妈平时对我的体贴入微,在我遇到困难时,帮我度过难关;在我伤心的时候,帮我排忧解难;在我开心的时候,她陪我一起笑……而这些场景都像放电影似的在我的脑海中一一闪现。心想,妈妈平时视我为掌上明珠,深怕我磕着碰着,她那么爱我,我难道就不能对妈妈表达一下自己的心意吗?更何况也没有那么难说出口嘛!
我憋足了劲,战战兢兢地走进厨房,从背后像“点*”似的碰了一下妈妈,妈妈竟然没有感觉。我拍了拍她的肩膀,她才猛得一下反应过来。轻声轻语地对我说:“琪琪啊,你做完作业了吗?”“做完了!妈妈我想跟你说句话。”“什么话呀!我的宝贝,不要吞吞吐吐啊!”妈妈疑惑地说。我结结巴巴地说:“妈妈,我……我……”“我什么我呀!快说啊“我想问你饭做好了没?”“还没呢,马上就好,别急!去玩会儿吧!”妈妈依旧嘴角挂着恬静的微笑。我又走进房间,心想,张琪呀张琪,我说你平时对妈妈要讲的话不是挺多的吗?怎么,到关键时刻一个字都说不出吗?我鼓起勇气,心想这次可不能再打退堂鼓了!
淡看世事去如烟,铭记思情存千古。妈妈我爱您!下辈子我还做你的女儿!定要好好孝顺您,做一个知恩图报的人。当一种爱被岁月稀释,淡化,留下的就是一种美,一种无尽的美,一种平淡的感动。我爱您,妈妈,是真心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