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给我的朋友们(一)
“你们对我的期待,还有对我的依赖,我也明白你们的爱,曾经有过的温暖,曾经有过的无奈,不论怎样请别离开……”一个人的寒假,静静地躺在床上,调大了音量,淡淡地听着歌,笑着笑着就哭了……
“谢谢你们给的爱,让我不受到伤害,每次失落都会有你们陪伴……”很高兴,一路上,我们的默契那么长,穿过风,又绕个弯,心却还恋着……
“我喜欢和你们一起聊天,一起逛贴吧刷留言,喜欢你们陪着我一起快乐,听着歌我们就会忘记不愉快的,请相信我们会一起创造出……”想起我们曾经一起上课,曾经一起吃零食,曾经一起坐在那边玩游戏,曾经一起挨批评,曾经一起受罚,曾经一起谈天说地……
“(最幸福的)就是你们给过我感动聊天刷留言,喜欢你们陪着我一起快乐,听着歌我们就会忘记不愉快的,请相信我们会一直走到世纪末或许更久”我们从陌生到熟悉,从相识到相知,现在回忆往昔,同学年少一起走过的蹉跎岁月,我们一起癫狂过,一起失落过,一起吵闹过,一起感动过,但,我们却不曾后悔过,燕子划过天际,沙漏一次次的翻转,诠释着我们天长地久的情谊……
“谢谢你们的关怀,一直陪我到现在,希望我们一直走下去……”深夜难眠,想起那年学校,那间教室,那条路,那群人,那些事,勾起了我的青涩记忆,我们终究会分离,六年的情谊在几个月后就已各自天涯。
总是在怀念,怀念那关于你们的一切,那些回忆伴着音符在心里荡漾,现实,却只剩下一阵苦楚,我深信你们同样念我,相信在多年后我们还会相聚,还会像现在一样打闹,嬉笑,虽然环境会变,朋友会变,可唯一不变的,是我们对彼此的祝愿……
秋天总是淡淡的伤,残留下的夏天还有一丝眷恋,曾经的如花美卷,曾经的似水流年,如今却已成苍海桑田。
蓦然回首间望了望自己走过的路,心酸,痛楚,幸福,快乐。如今所有的所有都成为了我生命中无法抹去的美好记忆,永远的藏在我心底……
送给我的朋友们(二)
如果,在你内心纠结,就像在航行的你船帆突然抛锚时,头上那片天的雨突然被一片白云遮住,顺着你要航行的方向吹来一整清风,让你顺利脱险,那么,那片白云便是会为你遮去困难父母,但你不可以一直依赖他们,可那阵清风,可以说就是你的朋友……
有人说,友谊就是人生苦咖啡的一颗糖,在你内心最落寞是给你暖心的甜蜜;有人说,友谊就是无法测试未知的气象,在你没有任何防备时的突然惊喜……
我的身边也都是我的朋友,有直接对我很好的朋友,有男有女,他们时常对我表示温馨的问候和在我困难时为我伸出援助的手;也有那些不会说什么好话的、但会用行动对我表达友情的朋友;还有一些朋友,虽然一直对我说一些挖苦、轻蔑的话,但我都明白,那是他们对我的磨练……那么,我会对这些朋友在中秋节这个美好的日子真诚地送上自己特殊的“礼物”……
林晓燕,你有个很可爱的昵称——“小燕子”,一说起你,我就要改一句平时大家的俗言改一下了,谁说女儿只是妈妈的贴心小棉袄?小燕子你既是妈妈的贴心小棉袄,也是朋友的贴心小马甲。你是个很温柔、很乐观、很会暖人心的女孩,每次,一到哪个同学难过时,你总是第一个去安慰的,不管是男同学,还是刚和自己闹别扭的同学(当然一般你不会和别人闹别扭……),即使对方不理你或者对你很凶的吼一声,你都不介意,甚至为了安慰别人,不惜把你自己所拥有的好机会后好事情放弃给予他人,很多人都说你很傻,但只有你最明白,给予他人也是一种快乐。这也是你拥有好人缘的原因,也是我这几年一直都和你做朋友的原因。那么,在这个美好佳节日,我想送你一件礼物:再爱别人的同时也爱惜自己!
你是一个标准的女汉子,你从不轻易落泪,即使被人过度欺负,你要么忍,要么狠,(不过貌似班上没人敢惹你,所有你每次动手几乎都不是为了自己……)你是我朋友中既是“啰嗦”派,又是行动派。你在乎朋友会带给你什么,你只在乎别人有没有在乎过你。你也会在别人难过时给予自己最温柔的安慰,虽然有些别扭,但我们都能感受到你内心的那份真诚。你可以说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,每当在我被那个男生欺负时,你都会一绾衣袖找那个男生算账。你很喜欢收藏我画的画,我也很乐意给你画。孙莹莹,不太了解你的人,都以为你很坚强,但是我们这些好朋友都懂,你也有软弱无助的时候,也会掉泪,可你从不在有人的时候哭,只在背后偷偷抹泪,这并不好。我想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送你一件礼物:以后你想哭就哭、想笑就笑,做最真实的自己!
在我众多朋友之中,张小艳,你是属于不会说好话、但会用行动对我表示温情的朋友。你是班中公认的“女霸王”,你管理班级是很凶,但同学都知道,你是因为很在意班级荣誉、关心集体才这样。你虽然谈不上我最要好的朋友,但是我也感觉到我们之间那种特殊的、说不出来的关系:见面会吵架、分开会思念。以前我总认为你离我遥不可及,可从那天起,我感觉我们之间的距离都散了:那天我不舒服,中午去食堂吃饭时,吃不下,而校长马上就过来了,就在我着急时,乍一看餐盘里的菜少了许多,一看对面的你餐盘里突然增了许多,而你却若无其事,让我感觉了冷漠的表面下,一颗温暖的心。在个节日里,我想送你的礼物是:拆掉你冷漠的外表,展现最活泼、最热情的你!
时间不早了,还有许多朋友我还没送过“礼物”,那么,就让我在天黑之前,先送上我的祝福吧,有认识我的朋友也有不认识的,比如在小荷这个大家庭里,所有人都是我的朋友,在这个合家团圆的日子里,祝大家今天能和家人们一起开开心心的度过,在以后的日子里,作文提高,健健康康、平平安安度过每一天!
送给我的朋友们(三)
我的朋友们:
谢谢你们,这么多年陪伴我。谢谢你们,只有你们才把我当成朋友。谢谢你,在我孤独时陪伴我。谢谢你们,在我有困难时帮助我。谢谢你们,在我伤心时安慰我。谢谢你们,在你们快乐时和我分享。
希望我们还是朋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