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理想是医生(一)
每个人都会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理想。当然,每个人的理想都不同,有些人的理想很奇怪,不可能会实现。还有些人呢,想得实际些。
我的理想就是——当个医生。原因就是:每当人们生病了,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去医院,因为那里有医生。从此我也就有了一个想法:像医生那样救死扶伤!
我从小就很崇拜医生。因为医生这个职位十分“神圣”!每个病人只要到医生那里一看,病就能被治愈好。我一直认为,医生手上的听诊器就是一个魔法棒。只要用它一听,就能知道病人得了什么病,厉害的很。
我之所以相当医生其实还有一个原因:医生十分强大。据我所知,历史上有位神医叫做——华佗。只要让他诊断你的病,几乎可以说是没有什么治不了!
所以,我认为。只要我认真学习,将来成为一位医生,说不定将来还能成为华佗转世什么的,名气多旺呀!
当然,为了当医生我也做了去多功课。我明天放学,第一件事就是去图书馆看些医学类的书籍。除了看书,我偶尔也会在网上看些跟医学有关的纪录片,也能增长些知识。怎么样,我的努力还不错吧!
好了,废话不说。其实我想当医生的主要目的还是——救死扶伤。因为生病是一件很难过的事,许多人都因病而死。所以,我不喜欢生病,我要当医生救人!
我的理想是医生(二)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各种各样的理想,每一个理想都会是那么美好,每一个人又都是那么执着。为了理想,每个人都努力不懈地去实现,把理想成为现实。
童年的我是多么天真,多么幼稚。而我从来没有想过我的理想是什么。我一天天成长,一天天成熟,开始顾及到我的理想。我的理想是做一名拥有白求恩精神、救死扶伤、挽救生命的医生,身着白大褂,在病人最需要的时候伸出援助之手,给他们带去希望以及战胜病痛的信心,履行着“白衣天使”的神圣使命,与疾病相抗衡。在我心目中,他们的职业是伟大而崇高的。他们无私、无畏、奉献的精神,令我向往!
那是一个盛夏,太阳把大地都快焦了,我在小区里疯玩儿。玩儿捉迷藏时,大家把大院的角落都搜索了一遍,也没找到我。当他们重新搜索时,终于在草跺里发现了我,我已昏迷不醒了。妈妈听说后很快赶来,背起我便向医院跑去。到了医院,已快下班了,医生轻轻的把我接了过来放在床上。诊断了起来,又是打针又是喂药,还给我按摩。直到我醒来,又给我倒来糖开水,直到我感觉好一点,又让妈妈取了药,把我们送出医院,见天色已晚,又帮我们叫了出租车,目送我们远去。妈妈和我感激得不知说什么才好,只知一个劲的说:“谢谢!谢谢!”从此以后我常常对人讲医生对我的帮助。更坚定了当医生的决心。
在成长的过程中,如果,努力,那么就会进步,我离我的理想越来越近了,我懂得了——在家长生病时,去帮助,在同学受伤时,去包扎,在别人跌倒时,知道,如果去快速的解决问题……
俗话说:“理想是人生的路灯,照亮前行的路!”医生啊,多么崇高的职业啊,如果做医生可以挽救下一个个鲜活的生命,那么,我愿意去付出所有!
我的理想是医生(三)
理想是人生导航的灯塔,理想是我们对生活的美好憧憬,理想也是每个人的向往。而从小我就立下一个愿望_做一个悬壶济世、救死扶伤的好医生。
我经常幻想,幻想我做医生的样子;幻想我医好了病人的自豪感;幻想我帮别人做手术的时候。我真希望我长大以后能当一名医术高明的白衣天使。
当然,理想是靠自己努力的。从现在开始,我要努力学习,多看一些医书,了解医学方面的知识,为我的理想打下基础,我还要做一个无国界医生。
的确,每个人都有理想,但要让这理想实现,关键还要看自己。俗话说:“有志者,事竟成。”我相信,只要我们努力学习一定会使自己的理想成真。理想是一股动力,推动着我们前进,让我们为理想插上翅膀,一起来放飞自己的理想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