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中国梦(一)
一盏台灯,轻轻拨开黑夜的面纱;一间小屋,安静的只有笔尖的"沙沙,沙沙"我坐在窗前,提笔轻叹往事,流年啊流年,再美的你只是昙花一现……
一堂美术课上,一位婀娜多姿的老师,正仔细的给同学们讲解画人物所要注意的细节,我正全神贯注的听着,心里也开始勾勒出一副美丽的人物画,突然间却遭到袭击,原来又是谁在传纸条,本着助人为乐的心情,竟是象我借铅笔,我四处查看了一翻,竟是一位身材瘦小,笑容甜美的小女生,我在纸条上回复了几个字“一分钟一毛前”就丢给了她。下午上课是,她竟然真的带钱来了,15分钟,1块五,很天真的看着我,以为我会不好意思收,谁也没想到,我面不改色的收进囊中。她微怔了一下,又带着甜美的笑离开了。
一夜,晚风轻抚着大地,把人们带进梦乡,大树下,小屋里,我坐在窗前,低头认真的看着什么,不一会儿,便放下纸张,开始舞文弄墨了。是下午放学时,那个女孩塞到我的书包里的,而我直到今天晚上作业时才发现,现在,我开始给她回信了。写了一段,又把那信再看一遍,嘴角荡漾起一丝怪异的笑容。然后随着时间的流逝,渐渐淡去……
不久,又收到她的信,我是很开心的给她回复,久而久之,我们便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,她会向我倾诉烦恼,会给我说一些她家里的事,每一次,我会静静倾听,她也会为我排除烦恼,而我们之间却有一个约定,无论世事变迁,我们的友谊永远不变,而友谊永远也只是友谊。因此,我们之间的友谊随时间的增长而增长,也随时间的流逝而流逝!
某一天,她来到班上,双眼微红,显然心情不太好,而我,同样一人静静的望着窗外……某日,某些传言介入我们之间,而那传言的散播者,竟然是我?流言蜚语漫天飞,可我却一点抗拒的力量都没有。深秋了,窗外落叶其实也是一道风景啊,多美啊,为何内心空虚的,原来是缺少了看风景的心情……我鼓起了勇气,打算和她化解这不该有的事,我颤抖的在纸上写下:为什么……你不信任我?而她很干脆的回答了我:不是我不信任你,而是外面那些流言蜚语超出了我对你的信任。我怔了,原来我们的友谊连一丝抗击流言蜚语的力量都没有……
或许,我们曾经后悔过,但是谁也没有向谁说过什么?我们形同路人,我们擦肩而过,我们互不相识。或许曾经谁会望着谁的背景呆呆出神,目光互杂不定,而谁也没有发现。一日,我听到了你已经恋爱的消息,表面若无其事,内心却是怔了一下,祝福你了……
那期期末考,我为了那咫尺天涯的梦而努力,为自己定下了一个几乎不可能的目标,而我很努力的想要实现它。考试那天,我很意外我们竟然在同一考场,或许我发现了,当我埋头苦干的时候,有一个眼神飘过来,我很自然的对她笑了笑,到现在我不明白我当时为什么会有那样的举动,可能往往的不经意,就会发生许多改变吧。
我们和好了,谁也没有说什么,即使不能回到当初,而我们都可以前进,正象她说的,我们要前进!
前进吧,为了那些咫尺天涯的梦奋斗。
美丽中国梦(二)
从小,我就有一个小小的梦,长大了,我有一个美好的中国梦,播散着一颗梦想的种子,用天真、追求、努力、奋斗去浇灌它的成长,定能收获一份梦想的硕果。
我有一个小小的梦,幼儿园时我就喜欢唱歌、跳舞,爸爸妈妈就开始培养我对音乐的兴趣,长大了想当一名音乐家、歌唱家、舞蹈家,梦想的种子就种在我的心上。2013年青春中国才艺大赛,钢琴全省比赛我以一曲充满激情亢奋的《土耳其进行曲》获得参赛家长和小伙伴们阵阵掌声,获得一等奖,我真的很兴奋,我在梦想的道路上前进了一步。
长大了,我知道中国有着五千年的灿烂文化,有着传统的道德文明,鸦片战争以浅,有着强大的经济实力,是一个央央大国,但是近一百多年我们的中国落后了,今天,我们要复兴,要实现中国强盛的梦想,是每一个炎黄子孙心里都有的一个中国梦。
人有了梦想才有动力,国家有了梦想才有了未来,想让中国腾飞,一个人的力量是不够的,但14亿人口的力量是强大,我们小学生要从小事做起,努力学习。”你好“、”谢谢“、“对不起”、”没关系“等等只是寥寥几个字而已,但是却凝聚了浓厚的文明气息。在我的身边,就有着浓浓的友谊之花的余香,当我不小心把朋友的尺子折断了以后,简短的几句”对不起”,“没关系就化解了这些不愉快,友谊是化解不愉快的良药,笑一笑烦恼就没了。
我的梦就是中国梦,中国梦就是每一个炎黄子孙的梦,我现在努力学习,从小事做起,培养自己优良的道德观念,将来长大了成为国家有用的人才,人生因梦想而辉煌,人生因梦想而五彩。一起让梦想飞翔,让信念开花。
美丽中国梦(三)
青春年少,风华正茂。每个人都拥有自己渴望的青春梦。
青春的我们,希望可以如内心渴望一样,无忧无虑,活跃在校园的每个角落。青春的我们,渴望拥有一份骄傲的答卷,青春的我们,渴望进行一场属于我们少男少女的野外郊游,摆托那些闲言碎语。15岁的我们充满了希望。
多想,抛下书山题海,二胖可以清楚哪些唠叨的教诲,无忧无虑,插上翅膀,飞到校园,在校园里遗留属于我们三年快乐的时光:飞到桂林山水,欣赏秀丽的大好河山;飞到香格里拉,寻觅春天的足迹,享受田园风光,净化心灵。
多想进行一场活动,让我们少男少女彼此学习,消除隔膜,互相促进。十五岁的我,渴望被人理解,没有那些闲言碎语,没有性别之差,我们都是朋友。
多想,有朝一日我们能站在属于自己渴望已久的舞台上。西装革履,没有忧愁。有的同学的梦则像白芳礼老人,为教育事业献身:有的同学梦则像罗阳叔叔,为中国的航天事业献身,建设国防,让中国科技在世界上遥遥领先,有的则是想去大山深处支教,去园每个山区孩子的梦。
是啊,青春年少,多彩的梦想,只想某一天开花结果,让祖国变得更加繁荣富强。
多想,可以参加一些课外的兴趣班,为自己的美好未来奠基,一度对书法、写作热爱的我,多想可以在假期参加,多想,让自己变得更加充实!可以有一个渴望已久的未来啊1
是啊,青春年少,风华正茂,我的青春一是大多同我一样的青春学子的梦吧?
多想---多想---多想----
在未来的某一天这都成为现实,我原永不低头,永不言弃,创造未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