狼王梦续写(一)
当紫岚与金雕同归于尽后,媚媚的五只狼崽里,其中两只是公的,这两只狼崽,到底能不能成为将来顶天立地的狼王吗?成就狼王之梦。
这两只幼狼崽,一个酷似黑桑叫黑风,一个像极紫岚叫紫旋,因为黑风是老大,而且身体一生下来就像凶猛的老虎一样十分健壮,所以媚媚对他另眼相看。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,那就是黑风身上带有一种霸气的气势,有着一股狼王的气息。不久黑风在媚媚的精心培育下长大了,它完全能称得上是“超狼”。
可是媚媚却没有母亲紫岚细心,她忽略了来自草丛中的威胁。一天,黑风正在追赶一只兔子,突然,窜出来了一条一米长的大蟒蛇,因为黑风闯进了他的领地,待媚媚听到惨叫后闻讯赶来,黑风只剩下一堆白骨,媚媚看见了伤心泪流:我可怜的孩子呀!唉,可怜的黑风,一代狼杰,竟死于非命。现在黑风已死,当上狼王的梦想,只能由紫旋来完成了。紫旋不是很强壮,它断奶后,慢慢地学会捕捉食物。过了一段时间后,紫旋比黑风还要强壮。一天,快成年的紫旋正在捕捉一只小鹿,这时,他看到了那咬死自己哥哥的蟒蛇,便勇敢地扑上去咬住巨蟒,巨蟒也不甘示弱,用力松开把紫旋卷着,紫旋很清楚如果它死了,狼王的梦想就会毁灭,所以,它不能死,紫旋努力用爪子,向巨蟒七寸凶狠地抓去,巨蟒倒在了草地上,媚媚看到了以后激动万分。
第二天早上,紫旋和媚媚,与其它狼来到狼王洛戛面前,刚到面前,紫旋一爪上去,把洛戛打到几米外,媚媚一阵狂喜。洛戛飞快地跑过来,压住紫旋,洛戛咬着它的脖子,紫旋毫不畏惧的大叫一声,紫旋也死死地咬着洛戛的脖子丝毫也不放松,紫旋的脖子上流着血,洛戛也是,这时,紫旋用他那锋利无比的爪子,猛一爪抓住洛戛的脖子,爪子深深地陷进洛戛肉体。终于洛戛倒在了血泊之中,倒在了紫旋的脚下,再也没有起来。
紫旋历经无尽的磨难终于当上了狼王,静静地坐在广阔的草原上说:“爷爷奶奶您们的愿望完成了,您们可以安息了。我终于实现您们的愿望了,我成为了狼王了!!我会永远守护我们的种族,让我们狼族繁衍的更加苍盛。”
狼王梦续写(二)
紫岚于老雕同归于尽后,媚媚的五只狼崽里,其中两只是公的,这两只狼崽、能成为将来顶天立 地的狼王吗?    两只狼崽一只像黑桑,一只像紫岚。所以一只叫黑晶,一只叫紫莹。媚媚对老大黑晶有好感,因为黑晶身体强壮,有一股狼王的气息。不久黑晶在媚媚的培育下长大了,它完全能称得上是超狼!
一天,黑晶正在追着一只小兔子,一个临面而来的巨蟒,咬住了兔子,黑晶顿时有点害怕,转身就跑,可是巨蟒扑上去,咬住了黑晶,黑晶痛苦的唉叫了一声,唉,可怜的黑晶,一代狼杰,竟死于非命。
晚上,媚媚发现黑晶没回来,就出去找它。媚媚走到了森林深处,一堆狼骨在地上,媚媚看见了伤心泪流,我可怜的孩子呀!现在黑晶已死,当上狼王的梦想,只能由紫莹来完成了。
紫莹不是很强壮,它断奶后,慢慢地学会捕捉食物。过了一段时间后,紫莹比黑晶还要强壮。一天,紫莹正在捕捉一只鹿,它看见杀害它哥哥的巨蟒出现了,紫莹咬住巨蟒,巨蟒不甘示弱,用力松开把紫莹卷着,紫莹很清楚如果它死了,狼王的梦想就会毁灭,所以,它不能死,紫莹努力用爪子,向巨蟒气寸抓去,巨蟒倒在了草地上,媚媚看到了以后高兴万分。
第二天早上,紫莹和媚媚,于其它狼群来到狼王洛戛面前,紫莹一扑上去,把洛戛打到几里外,媚媚一阵狂喜。洛戛非快的跑过来,压住紫莹,洛戛咬着它的脖子,紫莹痛苦的叫了一声,紫莹也咬着脖子,你放不放,你先放我在放,两只狼同时放开,紫莹的脖子上流着血,洛戛也是,这时,紫莹用坚硬的爪子,猛一爪把洛戛的脖子又抓了一下,洛戛死了。
紫莹当上了狼王了,紫莹坐在草原人,爷爷奶奶你们的愿望完成了,你们可以安息了。
狼王梦续写(三)
这时,山麓中的石洞里,媚媚的五只狼崽呱呱落地了。其中有两只公的,一只母的。在她生完狼崽的痛苦结束之后,她意识到了母亲已被狡猾的金雕夺去了了生命,她望着湛蓝的天空,明白了母亲的苦心。泪珠在眼里打转,心想一定要为母亲报仇雪恨,一定要替母亲圆她的狼王梦。
其中一只公狼长得像她的哥哥黑仔,就取名叫黑凌儿。第二只公狼蓝绿相交,叫蓝绿影。一只母狼满身银白的毛,就叫银雪儿。第二只母狼长得像自己和母亲,有一身紫色的毛,而且眼睛还水灵灵的,就叫她紫菱。第三只母狼有着粉红色的毛,而且十分光滑,于是取名为粉姬。
媚媚吸取了母亲的教训,她并没有像母亲一样指定偏爱谁。她对孩子们可负责了,非常谨慎。她找来盛木(样子像碗)每到吃食物的时候,把奶挤在里面让他们自己喝,捕到猎物时,分同样多的肉放在他们的碗里。当然谁表现得好,就会奖励多一些的猎物。每天她会让丈夫溜溜带着他们去捕食,带他们去锻炼,丈夫溜溜非常强壮,遇到金雕或别的什么危险就保护小狼们。
一个月了,小狼们的变化很大。公狼们也都很争气。黑凌儿的身体健壮,个性强,有那种不打赢不罢休的精神,善于搏斗,他和蓝绿影是十分亲密的好伙伴。两狼经常在一起切磋。蓝绿影他也争强好胜,他的防御能力很好,和黑凌儿很配合得来。两狼兄弟还会保护三个妹妹呢。而那三个妹妹,当然也是亭亭玉立,玲珑娇玉,可爱美丽,讨人喜爱,身材矫健,团结互助啦。然而,媚媚看见她的狼崽们都这么有成就,心里别提多高兴了。因为狼王梦的计划差不多圆了。
然而,老天爷就是这么不公平,看不得这样美好的场面。有一天,溜溜像平常一样带着五只狼儿们去捕捉猎物,最小的母狼粉姬被一种美丽有有芳香的花迷住了,结果走丢了。媚媚听到消息后,十分着急。溜溜、媚媚,还有其余四只狼儿们一起找。结果在悬崖下,看到了粉姬的尸体,她摔死了,身下全是血,死得好惨,眼睛都没合上呢。媚媚、溜溜和其他四只狼都伤心极了。特别是母亲媚媚,她伤心的在粉姬身旁痛苦。虽然她不是公狼,但也是媚媚的亲骨肉啊!而且她也是三只母狼中最小的、最可爱的、最活泼、最讨人喜欢的呀!她和溜溜沉痛的把可爱的粉姬埋葬了。
媚媚不想拥有像母亲紫岚一样的命运,所以更加珍惜、爱护狼们,尽管她不知道,他们之中谁会成为狼王。孩子们在一天天长大,自己在一天天变老、变丑。她万万没有想到,以前对她万倍好的丈夫溜溜,却变心了。溜溜一天天不耐烦媚媚了,又是生气时还会暴打媚媚。直到有一天,他和一只叫輘輘的年轻漂亮的母狼走了。媚媚经受不住这一变化,晕倒了。自己瘦了许多,就连孩子们也跟着瘦了。可她知道这毕竟是事实,还得坚持。她突然恨自己,她突然知道母亲为他们的苦心、母亲为他们经受的一切。所以下定决心:就算只剩自己,也要替母亲和父亲圆了狼王梦。
可厄运又来临,媚媚身体虚弱。只能让孩子们自己锻炼,因为他们已成年了。媚媚让老大黑凌儿带着妹妹紫菱寻找猎物,老二蓝绿影带着妹妹银雪儿寻食。他们四狼兵分两路寻找猎物。黑凌儿带着紫菱,他们看见一头羊在前面吃草,吃得津津有味。黑凌在后面袭击,用尖利的牙齿咬死了那只羊。于是,他们顺利叼着猎物回了家,去给母亲吃。可蓝绿影那儿却遭遇了不测,他们在山上遇见了一只凶猛的独眼狼。而独眼狼本也是来寻食的,却对银雪儿一见钟情,想把她带走。被银雪儿的漂亮吸引了。可蓝绿影本身就喜欢银雪儿妹妹,而且银雪儿是她的妹妹,他记得母亲对他说过的话:“一定要保护好你们的妹妹。”蓝绿影咬紧牙,让银雪儿在他身后,接着对独眼狼露出可怕的凶光,说妄想把她带走。独眼狼被惹怒了,眼睛发出了比蓝绿影还可怕的凶绿光,毫不犹豫的向蓝绿影扑去,他用尖利的牙齿和爪子抓的蓝绿影身上出血。蓝绿影很机灵、矫健。他很会躲闪、防御。可他只能一个人闪到一边。说时迟,那时快。银雪儿已经被独眼狼死死抱住,蓝绿影没办法,他攻击力很弱。只能和独眼狼同归于尽,他什么都不想发了狂似的冲向独眼狼。可却被独眼狼按倒在地,活活咬死了。银雪儿也被独眼狼带走了。媚媚见蓝绿影和银雪儿还没回来,心里很不安。便和其二狼一起去寻也。他们看到了蓝绿影的尸体,胳膊被咬断了,就知道银雪儿也遭遇了不测。结果,媚媚又当场晕倒了。黑凌儿沉痛将兄弟蓝绿影的尸体和妹妹粉姬埋在一起。把母亲抱回了山洞调养。
狼王洛戛老了,快魂归西天了。选新狼王了,黑凌儿被选进了,他要和多匹强壮的狼进行激烈的搏斗,当然自己也不差。黑凌儿要与最后剩余的五匹狼做格斗。第一、二、三、四匹都激烈的打赢了。媚媚和紫菱在一旁为她鼓劲,高兴极了。第五只狼可不好对付,满身充满着凶气,邪恶的冲他笑。突然那只狼飞一般像牛一样用头冲击黑凌儿,还好蓝绿影之前帮黑凌儿提高了防御力。黑凌儿反应快,一闪——那只狼自己扑撞在地。黑凌儿趁这个时机,扑在他背上。他用尽自己所有力量,他不想让母亲媚媚失望,拼命咬啊!使劲抓啊!终于战败了那只狼。媚媚和紫菱难以控制自己的喜悦,高声“嗷——”的尖叫起来。他,黑凌儿,坐上了狼王的宝座,紫菱成了狼后。媚媚是狼母后。
媚媚替母亲紫岚和父亲黑桑圆了狼王梦,她又望着那湛蓝的天空,高声呼唤她成功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