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二三四战士的歌
战——士
战士的歌
一二三——四
中午,一点胃口都没有,早上被教官整得都快疯了,只吃了一点点菜。到了下午隐隐约约感到有点饿,就狂喝水以充饥。一心思想着晚上的一顿饭,根本没有心思训练,走神儿时还被教官发现了,狠狠拽我的衣服,恨死我了,我短袖校服上的扣子就是被他弄掉的,至今还是这样,恨死我了!!!终于到了晚上了,终于可以吃饭了,哇噻!!!今天居然有肉!!!太好了,一开饭,我就尝了一片,是鸡肉,可是……太太太太难吃了,原本应该特受欢迎的菜变成了最不受欢迎的菜了,素菜都比那好吃,我也知道了“难以下咽”这个成语的意思。晚上就靠那几个馒头充饥了!
今天晚上快睡觉了,家禽就来到了我们宿舍,还问问我们的感受,我们一直在倾诉着,虽然我们知道没有用。家禽让我们写日记,我问她怎么写,她说就写流水账。然后,我们就抓着这碗上仅有的时间写。第一天,写得挺多,差不多一面吧,后来就一天比一天少,三天才写了两页。写完全宿舍的人都呈现出少有的状态,无精打采。我们都困了昨晚没睡。我牙也没刷,脸也没洗,衣服也没脱就倒在床上睡着了。这里晚上特冷,我又没盖被子,身上肯定会觉得很冷,一般我都会被冻醒,但这次我居然没醒,可见,我睡得有多死!!!这是我至今睡得最好的一天!我都忘了五点起,一直睡着了,到了六点我自己醒了,看到他们,也醒了,我有点生气,为什么不叫我,可能是因为刚刚认识,不怎么熟吧,刚在那穿鞋,教官又冲过来,又大骂一顿,还是没洗脸,没刷牙就冲出去了。
后来几天我们看了电影,办了一个晚会,每个班出一个节目,我们班男生弄了一个小品,女生集体唱了一首歌《美丽新世界》S.H.E的。后来,教官堆起了一个柴火堆,点燃了,火很旺盛,也很暖和。
最后,教官买了一堆烟花,点燃了,一个一个往上窜,很美。我们站在椅子上一直抬头看,我们很享受这种感觉,同时也留下了泪水,我们知道,这是我们陪教官的最后一晚。
虽然刚开始几天我一直想逃出这个训练营,但这时,我不想逃了,我舍不得教官,他这几天陪我们度过难忘的军训。虽然我被教官打过,被教官罚过站,偷摘梨....
到了最后,我终于明白了一句经典的歌词“朋友一生一起走,那些日子不再留,一句话,一辈子,一生情,一杯酒”